祭魈

目前入坑食物语
饥饿的时候会自己割肉
懒癌晚期,拖延症病入膏肓
会画火柴人,会写小学作文
大概是比较与世无争的
安静如鸡的一条咸秋刀鱼
有幸遇见你

Children's Day

双飞组。Pharmacy。
OOC属于我。私设有。
写完了,踩上我去幼儿园的小单车♪
下一个万年坑再见,rua♡

距离第一次过儿童节已经很久了。
久到守望先锋解散了,Pharah成长为一个能独当一面的女强人,并且和Mercy成为了恋人。
但Pharah对游乐场还是心有余悸。
15岁的儿童节,每个游乐设施最起码玩了三遍以上的游乐园,晕乎乎的Pharah和心满意足的Mercy,美好又痛苦的回忆。

“亲爱的,你在看什么?”Pharah听到了熟悉的女声,后背接触到了一片温热。Mercy走近并抱住了她。
Pharah放下手里的相册集,转身回抱住她的爱人,并交换了一个深长的吻。
“没什么,只是一段美好又痛苦的回忆。”她说。
Mercy注意到了那本相册,像是想到什么,她低声笑了起来。
“让我猜猜,是不是那三十次的梦幻之旅?”
“……”
“怪不得之后的儿童节你都拒绝跟我去游乐场了,原来是因为这个吗?”
“我想我们得换个话题。”
Pharah捏了捏Mercy的腰,并不打算让她继续下去。但是Mercy显然不这么想,她仍在说着。
“我还记得那时候我问你想要什么礼物,你说想要加入我们的事还记得吗?那可真是太可爱了!”
“说起来,后天好像就是儿童节了,我们再去一次游乐园回忆一下怎么样?我保证,这次会适可而止的!”
“Mercy——!”Pharah决定采取些行动来制止一下自己爱人过分亢奋的行为。她低下头用自己的唇蹭着对方的唇瓣,缓慢轻柔,并不会打扰到对方说话。同时她的手也在着对方的腰间轻轻揉捏着。“再继续的话,我就提前索要我的儿童节礼物了噢。”
“儿童节礼物?可是我还没有准备好啊。”Mercy还没从回忆里反应过来。
“礼物就是这个。”
Pharah低声说着,她的唇来到了Mercy的脖颈,上面还浅浅的留有前两天的痕迹。她先是亲了亲,然后张嘴把痕迹加深了些。同时搭在Mercy腰间的手把对方圈紧,拉向了自己。脖颈被噬吻的酥麻感觉让Mercy有点腿软,她为了让自己舒服一点不得不后倾身子,双手环抱住Pharah的肩作支撑。
在送出礼物的前一刻,Mercy只来得及说出一句话。
“这也算儿童节礼物?”
“算,这就是我想要的。”

成年了,是时候收点成人的儿童节礼物了。

评论

热度(15)